糯米雀

请你不要吃我,我给你唱一支好听的歌

【all克/克中心】无人生还 3

#ooc整活文学#

#无证创人警告#

Ready?Go!



阿兹克叹了口气,将正阿巴阿巴吐魂的猫猫虫们捧起,团巴团巴揉成一个缩水版克莱恩,顺手揣进怀里。


小小只的克莱恩耳朵通红一片,闭着眼睛直往阿兹克怀里钻,身体还在小幅度颤抖。


【克莱恩如愿蹭到了阿兹克古铜色的紧实胸肌。还得是阿兹克先生!克莱恩餍足的想。尽管表面看起来像是羞愤欲死的发着抖,可仔细瞧,可以发现他衣袍外的触手jiojio们正在兴奋挥舞,幸福得就要飘花了。】


玩偶大小的克莱恩僵了僵,嗖的收回触手,花花也不敢飘了。这一刻,他觉得自己仿佛遭受了全宇宙的恶意。


“阿兹克先生,你听我解释...”克莱恩抬起头,垂死挣扎道。


【克莱恩试图解释,他不希望阿兹克先生觉得他像个变态,因此讨厌或是疏远他。如果事情真如他最害怕的那样发展,因体型缩水而心态也跟着幼稚了不少的克莱恩很可能会哭出来。事实上,他现在就快哭了呢。】


“不,不需要解释。克莱恩,我很开心。”阿兹克亲昵地揉了揉克莱恩柔软的黑发,语调温和。


【我很开心,能获得你的信任和依赖,阿兹克心想。其实,你完全没必要感到恐惧,我永远不会因此离开你。我只希望能借这份依赖,稍稍消融一些你身上挥之不去的孤独与疲惫。】


“阿兹克先生...”克莱恩重新将脸埋进阿兹克的胸前。


“明明是我先来的。”看着他俩旁若无人的贴贴,伦纳德难掩酸涩的低声呢喃。


【无论是作为并肩作战的同事,还是一起分享秘密的朋友,明明都是我先来的,结果现在却连克莱恩的手还没有牵过。伦纳德失落又有些不甘心的想到。】


近水楼台先得月啊伦纳德,女神这小灶开的就差把月亮喂你嘴边了,你怎么还失手了呢?


“啧,真受不了。”梅迪奇大爷似的翘着腿,呛声道。


【这是什么大型表白现场吗?梅迪奇很没素质地啧了一声。在他看来,在座的一个两个都是伪善者,渴望占有却又虚伪地克制自己的欲望。换做是他,必定会干的小占卜家没空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只能张开腿迎接他。】


【多么粗俗的真心话。】


旁白含着笑意的嗓音低低叹道。


达尼兹和安德森他们惊呆了,完全不敢相信有人竟疯狂到幻想把那个冷酷的格尔曼干趴下。


【那是人能办到的事吗?达尼兹脸红但情不自禁地顺着这句话展开想象。事实上,之前被格尔曼看垃圾似的眼神瞟过后,他就忍不住幻想对方漂亮匀称的长腿踩住自己的场景,差点当场起立。】


“草,达尼兹你是真的勇。”安德森怜悯地看着达尼兹,这家伙正处在疯狂冒险家的死亡凝视中而不自知。


【嘴上这么说,但安德森已经在脑海里幻想起格尔曼被他扒掉裤子,按在腿上把玩的样子。】


“狗屎,你可真敢想!”达尼兹惊叫。


“见鬼,我没那么想!”安德森气恼的声音同时响起。


“他确实没有,我可以作证噢。”窃取了安德森一小段想法的阿蒙笑眯眯地开口。


【哎呀,被发现了呢,刚刚是在开玩笑。真正的事实是,安德森刚刚幻想自己分抱着格尔曼的双腿向上顶,而对方劲瘦的腰身正被别人握在手里。】


“这不是更变态吗!”伦纳德难以置信地瞪大眼睛,脱口而出。


【看来对纯情的伦纳德来说,今天发生的一切着实是一场不小的冲击。毕竟,他做过最出格的事,也不过是幻想着克莱恩的脸手冲罢了。】


“伦纳德,你......”眼看阿蒙似乎有话要说,将将从伦纳德的手活攻击中恢复神智的克莱恩急声阻拦,“等等,阿蒙你不许说话!”


【克莱恩的灵性疯狂预警,他似乎能预感某些灾难即将到来,但很可惜,他没能阻止阿蒙,就如同他之前没来的及阻止伦纳德一样。】


“虽然表现得很抗拒,但愚者先生其实并不抵触被这样幻想呢。”阿蒙兴味盎地摸了摸下巴。


【阿蒙并没有说谎,这是他从克莱恩发散的、犹如被猫咪挠过的毛线团一样的思绪里截胡到的真实想法。】


“死亡和社会性死亡总得选一个,你说是吧,亲爱的愚者先生。”阿蒙用着从克莱恩那偷来的新词汇,笑的人畜无害。


在众人愈发灼热的目光中,被点名的克莱恩僵坐在阿兹克怀里,停止了思考。


【不选又如何,有本事你们一起上啊!一条被遗漏的猫猫虫在本体选择自我痴愚后嚣张叉腰,如是嘟囔。】


“克莱恩,你会受不住的。”这是因为站立起来是别人双倍而感到为难的阿兹克。


“哈?挺敢说的嘛,小占卜家。”这是笑容危险的梅迪奇。


“我可以将它当作一个邀请么?”这是人模人样的阿蒙。


“真的可以吗?”这是莫名害羞的伦纳德。


“不愧是格尔曼,玩的真野。”这是牛牛梆硬会说话的非凡特性们。


“等等,那话不是我说的...”这是被猫猫虫的求救声唤醒的克莱恩。


【刚清醒的克莱恩一阵窒息,但是分身闯祸本体扛,请好好肩负起这份责任吧。】


优雅沉稳的男低音如是笑道。





是impart,但是lof不让开趴于是嘎了

评论(9)

热度(29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