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雀

请你不要吃我,我给你唱一支好听的歌

【兹克】不亲吻挑战

#情侣挑战系列#


克莱恩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阿兹克正靠坐在床上读信。

信是灵教团那边寄来的,汇报了一下教团最近的业绩和指标完成度,不过,这都无关紧要。阿兹克皱起眉头。

“克莱恩,你怎么又不穿鞋。”

刚沐浴完的青年顶着阿兹克不赞同的眼神,赤着脚走到床边。

“我让密偶打扫过房间了,很干净的。”

克莱恩将被子掀开一条缝隙,十分丝滑地将自己塞进,蛄蛹蛄蛹着贴向阿兹克。

“准备睡了?”

古铜色皮肤的前死亡执政官理了理恋人蓬松的黑发,将遮住眉眼的几缕发丝轻柔拨开。

“还不太困。”

克莱恩眨了眨眼,看着眼前神色温柔的阿兹克,一时有些蠢蠢欲动。

小猫咪又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阿兹克先生,不如我们来玩一个睡前游戏吧?”

黑发褐瞳的年轻人咕噜钻出被窝,一把扫开碍事的信件,跨坐在阿兹克怀里,轻薄的浴袍因动作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

“嗯?你说。”

阿兹克纵容地托住克莱恩的后腰,以防他重心不稳滑落下去。要知道,对于一个占卜家序列的旧日来说,猫都没他平衡能力强,可阿兹克依旧下意识地扶住了恋人,对他来说这或许已成为本能。

“这个游戏也可以叫作禁止亲吻挑战,游戏过程中双方的距离要保持在1cm以内,可以无限靠近但不能真正亲到。”

这是克莱恩作为周明瑞存在时,在全球范围内都很火的一个情侣挑战。

“不可以亲哦,谁先忍不住就要答应对方的一个要求。”

说完,克莱恩环住阿兹克的脖颈低头凑近,快速叼住恋人的唇瓣咬了一口,不等人反应就立即开撤。

“好,那么游戏现在开始!”

阿兹克被这突然的袭击弄得有些哭笑不得,他抬手捏了捏克莱恩裸露在外的后脖颈。

“我会还回去的,克莱恩。”

“这是一个警告吗?”

凑得极近的青年眨了眨眼,纤长浓密的睫毛掠过阿兹克的脸颊,惊起绵密的酥痒感。

“不,这是一个通知。”

克莱恩的身体陡然一僵,腰忽的幻疼起来。他倒是对蛇本身没什么意见,但架不住这类生物站起来有俩啊,这哪是人能轻松容纳的东西。

察觉近在咫尺的恋人正走神,阿兹克难得为恋人过于活跃的发散思维感到头疼。他凑近,以额头抵住对方的额头,鼻尖亲昵地蹭在一起,唇与唇之间也只隔了层菲薄的空气。

“克莱恩,看着我。”

低沉温和的声音闯入克莱恩的耳蜗,被震荡的空气则化作气流涌向齿列。

克莱恩藏在黑发后的耳朵噌的烧红,明明没有被亲到,但这种若有似无的触碰,却意外的被他的感官放大了无数倍,令他的指尖都微微发麻。

他的目光控制不住地落在阿兹克还残留牙印的唇瓣,形状完美的唇珠微微肿了一些,其上覆有湿漉漉的水渍。

好像玩脱了。

克莱恩难耐地抿了抿唇,强忍住吻上去的冲动。他想后撤,但阿兹克一手揽着他的腰身,一手扣着他的后颈,以一种温柔但不容拒绝的姿态禁锢了他的所有周转空间。

现在,他们或卷曲或顺直的黑发正不分彼此的缠绕在一起,同色系的暖褐色眼眸中能清晰映出彼此的轮廓。

世界在此刻仿佛失去了所有声音,只剩下鼻尖呼出的气流交汇时引发的轻微震动,以及彼此胸腔内剧烈起伏的心跳声。

仿佛为了争夺逐渐稀薄的空气,克莱恩和阿兹克之间的距离在双方不自知的靠近下几近毫末,一开口就能轻易触碰到彼此。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谁也没有说话,但谁也没有后退。他们亲昵的互抵额头磨蹭鼻尖,宛若天鹅交颈般缠绵缱绻,空气中充溢着比坦率要暧昧,比温和要焦灼的旖旎欲念。

不知是谁最先按捺不住,触碰上对方的唇瓣,他们纠缠在一起,就像奶白色的雪顶,缓慢而又不可阻拦的一点一点没入棕色的醇香咖啡。

“...是我输了,这比我想象中难好多。”

事后,懊恼地将脸埋进被子里的克莱恩闷闷开口,蓬乱黑发下的耳尖绯红一片。他原本以为这个游戏会很简单。

“是的,它很难,在最初我就知晓这点。”

克莱恩有些不解地转过脑袋望向阿兹克,但阿兹克并没有为恋人解惑的意思,他动作轻柔地将克莱恩濡湿的鬓发挽到耳后,心下叹息。

当你注视我时,叫我如何忍住不去爱你。




雪顶咖啡yyds!

评论(5)

热度(26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