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雀

请你不要吃我,我给你唱一支好听的歌

诡秘但RPG 2

#因原著意难平而诞生的发疯文学#

#第二人称#

#互动模式#


“这个1/2是什么意思?”你点了点人物卡上的标识。

“这是一款双人游戏,登录时会自动加载两张身份卡。”系统翻找着更新后更加完备的条例,“宿主是否需要双开?”

“鉴于宿主是单人游玩,在登录另一个角色时可以提交申请,由系统托管身体。”

你摸了摸下巴,未立即做出答复,转而翻看起地图。新出现的地图只有零星几点标注,你一一对比,发现这些都是刚刚路过的地点。

“这是鼓励玩家们用自己的双脚丈量大地?”你总算知道市面上检索不到这款游戏的原因了。

还好你的运气不错,在这片寥寥无几的地标中找到了今晚的住处,贝克兰德南区郊外的奥斯顿墓园。

嗯,一座墓园。


顺着塔索克河一路向南,你成功到达了这座墓园。此时天色深黑,路边微弱的灯光将四周的景象映衬得更加森冷诡谲,墓碑上模糊的刻字仿佛正张牙舞爪的向外爬。

“宿...宿主,你不害怕吗?”系统的赛博牙齿止不住地打颤。

“害怕,所以我打算找个面善的朋友借住。”

飞速走遍这一片的墓地,你相中了一个碑文清晰的新坟。

“不好意思这位先生,暂时占用你一点点休息空间。”你双手合十,轻拍了两下,嘴中喃喃道。

“你要挖坟?!”系统惊叫。

“不,我只是借住。”你平静回应,从不知道哪里摸出了把铲子,哼哧哼哧动土。

“这和挖坟有什么区别?人家有答应你吗?”

“他没反对。”

覆盖在棺材上的一层薄薄黄土被你铲开,你丢掉铁铲,推开棺材盖,和里面躺着的男尸四目相对。

“他竟然没死!”系统吓了一跳。

“不,他死了,只是没来得及闭眼。”你伸手一抹为男尸手动闭眼,然后小心翼翼地将原住民调整为侧躺的姿势,最后抬腿迈入,安详地躺进空隙。


绯红的月光照耀奥斯顿墓园,在一片静谧中你突然出声。

“系统,开启托管模式。”

是的,你最终决定双开,浪费一半游戏体验不符合你的人生准则。

“好的。”说完系统才反应过来,“等等,别丢下我一个统在墓地啊!”

很可惜,系统撕心裂肺的惨叫没能挽留你,当你再次睁眼时,发现自己正跪在地毯上,手脚都被绳子紧紧绑住,眼睛也被蒙上了一块厚重的布料,完全没法判断所处之地。

系统?

你在心里cue了下系统,没有得到回复,看来这小弱智确实被留在你另一具身体里了。

那么,现在你该如何脱困呢?

嗯,这是个问题。



——————————

你决定:

A.寻找身边可利用的物品脱困

B.就势躺倒,先睡他一觉

C.对不知存不存在的人嚷嚷,“不好意思,我想尿尿。”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