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雀

请你不要吃我,我给你唱一支好听的歌

【all克/克中心】无人生还 2

#ooc整活文学#

#无证创人警告#

Ready?Go!



“哈哈哈哈哈,小占卜家你笑死我得了。”梅迪奇发出嘲笑的声音,“与其对着空气大喊救命,不如向我祈祷。”


【梅迪奇说着风凉话。当然,要是克莱恩真向他祈祷了,他也不介意借此给人留下印记。】


“祈祷怎么被你逮到吗?”克莱恩目光放空,压根没看坐没个正型的红天使。


【算盘珠子都要崩我脸上了,梅迪奇。克莱恩在心里嘀嘀咕咕。随之想起之前在贝克兰德因开错门进入凶杀现场,被恶魔犬追杀到不得不大喊救命的场景。】


“不,我没有,至少没有在心里嘀嘀咕咕...”在周围人,特别是阿蒙那一圈大爷明显看戏的眼神里,克莱恩反驳的声音渐渐微弱。


【明明梅迪奇他们的想法都没被具体描述,怎么就逮着我迫害,这是差别对待!克莱恩气鼓鼓地想到。他好委屈,好想把脸埋进阿兹克先生结实的胸肌里哭诉,就像每次受到欺负,写信给阿兹克求助时幻想的那样。】


优雅低沉、带着咏叹调的男声语毕,克莱恩的脑子彻底烧宕机了,其他人也相继陷入沉默。


“抱歉,克莱恩,我不知道原来你写信时那么渴望被拥抱。”阿兹克打破沉默,望向满脸绯红的青年,“或许,你现在也有这样的需求?”


“谢谢...阿兹克先生,或许我们应该先讨论如何离开这里。”克莱恩双手捂脸,强行转移话题。


【有,当然有,我现在就很需要,如果可以我想要阿兹克先生一百个肉贴肉的埋胸安抚!克莱恩在心里大声嚷嚷,嘴巴却很倔强。要在大庭广众下承认自己的渴望实在过于羞耻,内敛如他没法如实说出心中的渴望。】


是很可爱但完全不必要的羞涩呢。


“哇哦,听到了有趣的内容呢。”阿蒙笑眯眯地推了推眼镜。


【愚者先生果然有意思,这样的愿望我倒是很乐意帮他实现。或者,更亲密的要求也未尝不可哦,只要他愿意成为我的眷者。只是克莱恩对此为什么总表现得那么抗拒呢?阿蒙难得疑惑。】


“狗屎!格尔曼怎么会是愚者先生?”达尼兹语气激动,坐在他身边的安德森也一副见诡的表情。


“什么!克莱恩就是愚者?”伦纳德瞳孔地震。


【伦纳德他们很是震惊。但这其实并不是一个秘密,关于这件事很多人都知情,至少帕列斯是知道的。愚者的狂信徒是愚者本身,这很合理。】


隐身的亚当点头附和。


“老头,你知道怎么都不告诉我?”伦纳德脑海里疯狂cue帕列斯。


帕列斯气地简直要长出实体,给伦纳德这傻小子一个脑瓜崩。合着他暗示过那么多次,这小子完全没听进去是吧。


处在全场焦点的克莱恩在一片喧哗中将求助的眼神投向罗塞尔,棕发蓝眼在陵墓里关了几百年的黑皇帝看戏看得正开心着呢,对此只敷衍地摊了摊手。


【完全想不出合适的理由糊弄达尼兹他们,遇见阿蒙果然没好事,好想去死。克莱恩生无可恋地想。】


还没说话,心理活动就再次被念出的克莱恩僵在原地。随后,疯狂冒险家打扮的黑发青年在众人灼灼的目光下,慢慢的、慢慢的散成无数条灵之虫,满地乱爬。


【可恶,我不做人了!猫猫虫们齐齐呐喊。】


评论(6)

热度(2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