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雀

请你不要吃我,我给你唱一支好听的歌

【达克】我爱你就像狗爱■

#ooc预警#

#沙雕慎入#

#无证创人警告#

Ready?Go!


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呢?


克莱恩有些头疼地扶着一整个人靠向他这边的达尼兹,这位自称知名大海盗的水手长喝的醉醺醺的,身上能闻见刺鼻熏人的酒精气味,就好像在酒桶里泡了三天三夜刚刚爬出来似的。


黑发褐瞳的疯狂冒险家是被安德森叫过来的,据说是发生了必须由他解决的事情。说这话时,安德森眼神游移,语气漂浮,就算克莱恩不是观众途径的非凡者也能看出其中有古怪。


嗯,这也是他最终前来的原因之一。


一些对于疯狂冒险家来说,微不足道的好奇心。


好奇心害死猫呀小克。


总而言之,他出现在了慷慨之城拜亚姆的一家不大不小的酒馆内,在周围海盗们或隐晦或明目张胆的挤眉弄眼里陷入深深的后悔。


“达尼兹,松手!”


五官冷峻,黑发整齐后梳,戴着金边眼镜的疯狂冒险家咬牙切齿地挤出几个单词。


“不,我就不放开,松开了你又要玩消失。”


像无尾猴一样把自己挂在格尔曼身上的达尼兹满脸酡红的含糊嘀咕,但以这位海盗的大嗓门,即便是嘀咕的音量也足够坐在附近的酒客听得清清楚楚。


醉的神志不清的达尼兹有些痴汉地摸了摸格尔曼的腰身,嘴角挂笑,嗓音黏黏糊糊地开口。


“嘿嘿,不愧是格尔曼,腰真细。”


克莱恩感觉额角又开始一抽一抽地跳动起来,注意到周围酒客落在两人身上的八卦视线,疯狂冒险家冷酷的面具都要维持不住,即将崩裂成一块块碎片了。


“达尼兹,管好你的嘴巴,否则你不会想知道后果的。”


“这是本能,我怎么能控制的住。”


金发的水手长甚至委屈巴巴地眨了眨自己那双醉到看人出现重影的狗狗眼。


“你是狗吗?”


克莱恩被盯得就要炸毛,顺口怼了回去。


“狗?如果我是狗,你猜你是什么?”


达尼兹似乎被唤醒了一丝神智,眼神里透露出清澈的愚蠢,期待地开口询问。


不,我不想知道。


克莱恩的灵性疯狂预警,但疯狂冒险家的人设让格尔曼无法直截了当的回绝这个问题。


就在他思考如何回复的时间里,达尼兹手舞足蹈、表情愉快的自问自答。


“是屎!如果我是狗,那你就是屎!”


醉酒的大海盗为自己的睿智感到无比自豪。


只有他,烈焰达尼兹大人,才能想到如此精妙绝伦的比喻!


半只脚踏进酒吧的安德森默默退了回去,他震惊又怜悯地看一眼达尼兹,真心希望自己所看的不是他的最后一面。


仿佛感受不到酒吧愈加紧绷的氛围,达尼兹没说过瘾般补充。


“我爱你,就像狗爱屎,天生一对!”


说完,他自顾自的傻笑,整个人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息,和周围听到不该知道的秘密、一脸命不久矣的海盗形成鲜明的对比。


“狗爱屎,狗爱屎,狗爱屎~”


他越说越大声,甚至还为这几个简单的单词编了首轻快的小调,一边拍手一边唱。


他当真觉得这是无比绝美的告白。


“......”


克莱恩沉默着摸向左轮,感觉腰间的丧钟在蠢蠢欲动。他在心里默念,我是个文明人,不能残害无辜,达尼兹喝醉了,不和他一般计较。


反复几次深呼吸,克莱恩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放下丧钟,一点点咧开一个狰狞的笑容。


“哦,什么?达尼兹,你再说一遍。”


即便在醉酒中也如同小动物般敏锐感知到危险,达尼兹害怕又为难地皱起眉头,好半天才语带不舍地改口。


“好吧,我是屎,我才是屎。你当狗,你当狗总可以了吧。”


显然,对于身份的转变,达尼兹还有些委屈。至于周围竖起耳朵听八卦的海盗们,早就被这可怕的对话吓得掉色了。


“......”


沉默半晌,顶着额角疯狂跳动的青筋,黑发的疯狂冒险家拔出左轮,抵上达尼兹欢快蹭上来的脑袋,眼冒火光,凶狠痛骂。


妈的傻逼,给老子死!



开着我心爱的泥头车~

评论(12)

热度(52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