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雀

请你不要吃我,我给你唱一支好听的歌

【伦克】克莱喵拒绝回答

#关于魔狼爪爪利用率的合理探讨#

#克喵出没#


提现完幸运海盗的克莱恩变成黑猫,舒服地侧躺在伦纳德腿上,一副大爷模样地伸展四肢,露出绵软的肚皮,享受来自红手套队长顺毛挠痒痒摸下巴等系列spa。


伦纳德以手作梳,动作轻柔地打理克莱喵的光滑柔软的毛发,理顺背部后转战正面,伦纳德的手逐渐深入猫咪暖乎乎的毛绒腹部。


只是摸着摸着,伦纳德的脸色忽的变得古怪起来,他停下动作,语气飘忽,带着些许犹疑地问。


“克莱恩,我摸到了奇怪的突起,难道你变成了母猫?”


没错,这位红手套小队队长,在为猫咪顺肚肚毛的时候,手指有触碰到柔软而具有弹性的突起,那与绵软肚皮全然迥异的触感令伦纳德指尖都微微发烫。


原本正懒洋洋打哈欠的克莱喵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一个激灵,直接弹起。直到搞明白伦纳德在问什么,克莱喵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把憋回去的哈欠打完才慢悠悠开口。


“伦纳德,我以为你该知道,无论是公猫还是母猫,都会有,嗯,那种东西。”


克莱恩组织着措辞,斟酌了好半天也没能直接说出那个器官的通用名。说实在的,两个大男人讨论这些,着实有些变态。


黑猫模样的克莱恩甩了甩尾巴,优雅坐下,最后总结道。


“况且猫这类生物,无论公母,一般都会有八个。”


“这么说,你也有八个。”


伦纳德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神情分明有几分跃跃欲试,他似乎想亲手确定数目。那样子活像被提溜到班主任办公室开小灶却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的差生,主打一个倾情培养颗粒无收。


“...有是有。”


或许是因为这个问题太奇怪,又或许是因为这个话题导致的诡异氛围,克莱喵的耳朵不自觉地向后折去,正张猫脸都透露着想要逃离的意愿。


很不幸,猫猫的小动作被伦纳德发觉了,他敏捷地圈住试图溜走的克莱恩,双手卡在猫咪的腋下,将毛绒绒的黑猫整只举起,脸上的笑容愈加灿烂。


“克莱恩,我刚刚想起魔狼也有八只手诶!”


他完全可以一手捏一个,全面照顾克莱恩的所有感官。


想到这,伦纳德的心中充斥着不顾黑猫死活的快乐自满,他没等克莱恩回话,自顾自接着说了下去。


“也就是说,如果你发情了,我可以同时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不!我才不会有这样的需求!


听闻此言,克莱喵瞳孔地震险些炸毛,悬空的尾巴以极高的频率在空中来回扫动,就连向前翘起的胡子都充满了不爽的暴躁感。


他尝试着忍了忍,到底没忍住,回怼道。


“伦纳德,你脖子以上难道都是装饰品吗?”


脑子不用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克莱恩在心底咬牙切齿骂道。


“你喜欢的话也可以是。”


黑发碧眼的红手套将猫咪重又放回膝头,颇为浮夸地挑眉,冲克莱喵笑道。


“至少足够吸引你,不是么?”


“......”


克莱恩别过脸,拒绝回答。


有时候,沉默本身也是一种答案。



搞点怪东西来治愈我被lof屏到萎靡的⭐🐟

评论(3)

热度(1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